我也来瞎比叨叨一下,1-5本子repo,6-10 CP活动

1.奈特太太的《Till Time Do Us Part》

拎到最前面来repo是因为其实CP前我就已经偷看过了哈哈哈哈希望太太不要介意。怎么说呢,这本特别老司机,肉得非常纯熟()然后玩的是严肃的永生梗,看完会陷入沉思……。并不算太刀(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,毕竟我CP已经有毒xiao在先了),汪口单纯可爱可以治愈老零!!!感觉整本结束时就是“虽然并不能理解但仍然怀以包容”的状态吧,可以说END,但果然还是想看老零解开心结,从他那个体质还有轮回当中找到一个平衡的奇点吧……总之期待后续(不知道有没有

2.菓子太太的《Re:》

菓子太太的画风有多好看我就不多说了,反正大家肯定也都要吸一口的。时间轮回梗,每一次轮回都有些许微妙的不同,明明是蛮深沉的梗,剧情却透着一股子日常和暖心,双子简直就是轮回中的亮色,最后拥抱那里看的真是心痒痒的。太太对CP的解读特别的贴近原作,特别好,适合供起来反复舔。以及菓子太太人真是超美,美到窒息,画如其人是真的,不接受反对意见。

3.麦子太太的《情人节的强制返礼》

这本挺惊喜的!画风很可爱剧情理解起来也很简单顺畅(相对上面两本让人拿读鲁迅的虔诚来读的本来说hhh),两边的箭头都超明显!狗狗啊真是天使❤然后老零也很原作地……心里揣了一堆但是不讲人话(。)但是GET到了箭头的我已经甜到HE了!好好好,这糖真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我吃!!

4.赤椿太太的《Into the fire》

好了又拿出读鲁迅的劲头……。其实我刚入零晃坑那段时间就把太太的LO翻了个底朝天,建立了对这个CP的初步印象hhhhh太太的发挥一如既往,文风非常稳,看着很舒服,就是我实在没脸一篇一篇做阅读理解然后repo上来了(你

5.蜜汁太太和2y太太的《请多吃肉》

这本一翻开就给了我强烈震撼 。那个,请问,排版的时候,下面那个A和I能对齐吗强迫症简直要窒息了()!!!剧情大部分看过啦,没放出的部分也很好很涩情,感觉整本充斥着车的引擎声,插图也各种黄,总之一句话,薰哥真好啊,日他,日他,日他。

6.别问我为什么只有这点,坐摊出来无料啥的都不剩了好多本子也切了,我还弄丢了黑箱list导致好多说好交换的无料都不知道去哪找人,伤心到变形。只能晒晒签绘……

7.我也是两年没参CP了,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热情,两天都是11点左右就完售,还有很多后来的妹子没有买到本和领到无料,在这里说声抱歉。

8.看着官摊前长长的队伍感受到了我游的red(吸金意味,然后也看到好多coser,亲友疯狂哀嚎和微博刷屏的时候璃保持住了冷峻气质不崩(x

9.三次元活动real丰富,嗨歌嗨了两场,睡了时qing尚qu酒lv店guan,喝了cafe还聚众看了君名,谢谢团团的小红手帮我抽到零晃吧唧,爱团团;谢谢KEI怜爱我的老零明信片,谢谢neko怜爱的阿多明信片,爱你们(反正我的诅咒之手不可能抽出本命连基友的本命都能回避

10.面基的大家相互许诺了一堆粮,然而都是白条。还定下了CP20的计划,据说有一本双零狗3P,一本奶次5P,还有一本合志,不知道到时候能实现多少(flag

总之这次真的很快乐!我也休息够了!!!终于可以开始还粮和恢复LO的更新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速攻中盤区間快速 | Powered by LOFTER